普通会员

东莞市祥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制造,节能环保,新能源等多领域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MOTOVARIO减速机NMRV
MOTOVARIO减速机NMRV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7MOTOVARIO减速机NMRV 
品牌: 摩多利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1-04 14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MOTOVARIO是意大利三大减速机生产商之一,是一款畅销全球的传动产品。
产品广泛应用于自动化工作系统、印刷机械、纸业机械、包装机械、搬运机
械、食品机械 、木工机械、检测设备及一般工业装置、产业机械。
 
共有11种尺寸规格(基座)可供选择,各个方向可以安装。
减速比5:1到5000:1
可配25w到7.5kw马达
型号025,030,040,050,063,075,090,105铝合金外壳内置永久式润滑油AGIP TELIUM VSF免保养
型号110,130,150生铁外壳内置润滑油 AGIP BLASIA460
容许外间温度-5℃+40℃
独有喷粉技术蓝色RAL 5010,防腐蚀及氧化高精确度齿轮加工
可配同系列之机械变速
减速比从5-100 100以上比可以采用减速器组合形式来实现
NMRV105以下(含105)为铝合金外壳
NMRV105以下的规格为铸铁外壳
蜗杆材料:Case hardened tempered 20mrcr5 Steel(UNT 8550)
蜗轮材料:Bronze Gcu snlz(unit013-72)
作用主要有:   
A,降速同时提高输出扭矩,扭矩输出比例按电机输出乘减速比,但要注意不能超出减速机额定扭矩。   
B,减速同时降低了负载的惯量,惯量的减少为减速比的平方。大家可以看一下一般电机都有一个惯量数值。
C,减速机厂
 
http://www.dgrhjd.com
询价单